[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国总统们的土豪生活用品

icon 2014-10-08 09:24:41
icon 0

摘要:9月17日,波士顿欧尼帕克豪斯酒店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拍卖会,这些珍贵的物品均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前任传信官Raleigh的个人收藏,因为与白宫亲密的私人关系,才有机会获得这些馈赠。部分物品也是他从白宫工作人员处购买而来。

  9月17日,波士顿欧尼帕克豪斯酒店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拍卖会,这些珍贵的物品均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前任传信官Raleigh的个人收藏,因为与白宫亲密的私人关系,才有机会获得这些馈赠。部分物品也是他从白宫工作人员处购买而来。Raleigh表示之所以举办拍卖会,是为了实现自己想要保存和分享美国历史的心愿。

美国总统们的土豪生活用品

  01 林肯总统用过的眼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