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黄金周

icon 2014-09-29 08:50:03
icon 0

  选装饰公司、设计、买建材、施工、选家具、挑饰品……这些都是装修的重要工作。那么,这些工作放到国庆期间划不划算?

  业内人士分析,装修采购,最好选择在商家促销的时候,比如品牌周年庆、重大的节假日、商场统一的促销节点等。一方面,家居建材行业还不规范,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价格不稳定,营销手段层出不穷,容易淘实惠。另一方面,在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和房地产行业低迷的背景下,企业通过活动策划,薄利多销,可以扩大经济效益,提高市场份额,宣传品牌。综合起来,消费者只需较低的价格,就能买到较好材质、较高质量的产品。

  这次国庆节,郑州家居建材企业就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促销产品。比如佳和家居,消费者持邀请函买家具,可在议价基础上再享5%优惠。为了增加产品附加值,以及购物的趣味性,各商家还策划了多彩的活动,比如红星美凯龙邀请伊能静助阵等。

  所以,对于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国庆黄金周”将是“装修黄金周”。曹志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