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住最贵公寓用最贵家具

icon 2014-10-08 09:08:06
icon 0

摘要:对于咱普通老百姓,有“世界最贵”的前缀的东西我们只能看看,纯粹当开开眼界。不过对于土豪来说,不买最好只买最贵,以下这栋新晋的“世界最贵公寓”就是为他们准备的。不贵,4亿美金而已。除了杭州的湖畔小区,马首富不知道有没有兴趣?

  对于咱普通老百姓,有“世界最贵”的前缀的东西我们只能看看,纯粹当开开眼界。不过对于土豪来说,不买最好只买最贵,以下这栋新晋的“世界最贵公寓”就是为他们准备的。不贵,4亿美金而已。除了杭州的湖畔小区,马首富不知道有没有兴趣?

  要是还嫌不够炫富,那干脆铺上6万欧元的墙纸,躺在21万美金的大床上,看爱人在36000英镑的厨房里帮你准备早餐。恩,完美。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住最贵公寓用最贵家具

  1 最贵的公寓

  世界最贵公寓记录被摩纳哥一栋摩天大楼打破了,这是该城市30年来首次建成的摩天大楼,而且其“空中阁楼”以破记录的4亿美元登顶世界最贵公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