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人美 家更美—百变加让你的家也“爱美”

icon 2014-09-27 10:05:11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风气下,年轻人越来越爱美,热衷于化妆,打扮,追求时尚。甜美风,复古风,英伦风,田园风各种风格随心情想变就变,似乎人人都在争做“百变女王”。

  当今社会风气下,年轻人越来越爱美,热衷于化妆,打扮,追求时尚。甜美风,复古风,英伦风,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风各种风格随心情想变就变,似乎人人都在争做“百变女王”。

  人美了,那么你的家呐?冰冷的地板,白色的墙壁,单调的天花板,忙了一天回来面对这样的空间你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幸福吗?所以不要忘了,你的家也要“爱美”!

  人美要靠化妆服饰,家美要靠什么呐?

  软装,一个新的名词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什么是软装?

  通俗话讲,软装就是除了固定不动的,能活动的都算软装。如墙纸、布艺、地毯(地毯装修效果图)、家具、饰品、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等。软装是对室内的二度陈设与布置。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软装陈设。行业里有一个形象的比喻:就是把装修好的房子倒过来,能掉下来的东西,都属于软装。

  硬装设计中的墙面、地面、顶面围合成为“一次空间”,并且硬装修是一次性、无法回溯的,所以后期很难改变其形状来追求新的效果

  软装的方式是将空间进行二度创造,这种重新规划的可变空间称为“二次空间”。软装创造出的二次空间不仅使空间的使用功能更加合理 ,也能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充满感情色彩,充满生机。并且可以随时更新不同元素。例如,不同季节可以更换不同色系的窗帘、不同花纹的沙发套、床罩、挂画、抱枕、绿植等等来达到新鲜的目的。

  

人美 家更美—百变加让你的家也“爱美”

  软装设计,在现代高度发达的工业时代,弱化 甚至消除钢筋混凝土建筑物带给人们的冷硬感和疏离感。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促使人们开始关注身边环境,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积极创造美好未来。而由业主根据自身喜好自行采购,并自己搭配摆放,这种情况下往往会出现单独看某个家具、灯具或窗帘都很好看,可是放到同一个空间却是格格不入、不伦不类,使整个空间没有整体性,自然就没有好的视觉效果和居住感受。

  这时,一个专注于打造百变风格的 家装 造型师——百变加出现了!

  所谓“百变”,并不是需要把一百样东西完全改变而达到目的,百变加在“99”个不变的情况下,变化“1”就能达到颠覆风格的效果。让喜欢新鲜感的用户,能在购买我们的产品套系的情况下,经过时间的推移,在将来仍能从中进行新鲜的选择并且再度进行搭配,并根据业主的个性和喜好,决定最终效果。同时软硬不分家,“百变加”作为一个整体套系能保证效果的统一、完整。

  不只是装修,新一代 家装 造型师——百变加让你的家也“爱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