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秋冬流行家纺床品推荐 功能化面料大受推广

icon 2014-09-22 10:48:54
icon 0

摘要:秋季是床上用品大显身手的季节,每个家庭的秋冬换装就从现在开始了。或温馨或热烈或淡雅,床品的丰富多彩给我们的卧室空间增添了特别的情趣,功能化面料将成主角。

  家装指南

  秋季是床上用品大显身手的季节,每个家庭的秋冬换装就从现在开始了。或温馨或热烈或淡雅,床品的丰富多彩给我们的卧室空间增添了特别的情趣。

  面料篇功能化面料大受推广

  家纺面料制造企业大力度研发新型面料,2014秋冬家纺流趋势将以功能性为主,功能化面料也将受到大力推广,成为主角,而艺术修饰等多种美观元素只能位居辅助地位。

  在2014秋冬家纺流行趋势中,面料的品质才是真正的趋势,而且将更上一个台阶。经设计师的不断努力,已将能够改善睡眠、美容养颜、低碳原生态,自然杀菌等功能面料层出不穷地演绎到家纺中。

  虽然功能化面料开始成为2014秋冬家纺流行趋势,被家纺行业大力生产,但这还处在一种有效的尝试阶段,也只是国内家纺品牌走向高端化的一种方向,并非所有家纺企业的唯一出路。

  色彩篇宝石色大行其道

  一般而言,流行色彩从服装上最能看出来,然后会在家居用品、家纺床品、包包等各方面得以延伸展现。2014年秋冬,最具冲击力和影响力的床品色彩就是宝石色,其中包括了好几种颜色,从红莓色到深红色,随之还有蜂蜜芥末色、蓝绿色、浅紫色和钴蓝色。同样具有影响力的还有柔和的色系,首当其冲就是粉玫瑰色,而中性色中的桃裸色也将会有所呈现。

  深红色为这个季度带来了较为沉重的氛围,但却是最引人注目的红色。红莓色展现了红色温暖和靓丽的一面,可以作为酒红色的浅色替代。具有蓝绿色基调的青色为宝石色系增添了多样性。无论是紫色还是蓝色的基调,浅紫色将成为这个季度的紫色之王。蜂蜜芥末色将会成为这个季度当仁不让的黄色之王。

  虽然在最近几个季度,橙色不像往常一样具有冲击力,但是在这个季度将会是靓丽和饱和的红橙色占据大家主要的视线。在纽约和伦敦的系列中尤为突出,就整体形象而言,红橙色保持了其霸主地位。

  钴蓝色将会成为整个季度所推崇的颜色,并且出现在了所有主要的T台上。有时候亮丽和具有电子冲击感觉的颜色将会十分畅销。虽然不是普遍流行的基本颜色,但是太妃糖色系具有多样性,它是驼色与金棕色的底色互相协调。

  风格篇自然古典简约俱流行

  受回归自然和环保的影响,纯自然主义仍然是今年秋冬床品的流行热点。花、草、树木等植物性纹样表现了自然、温馨、浪漫的情调,花团锦簇、色泽清亮是其特色,但是这种花色并非一味的甜腻,而是优雅浪漫的,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

  体现生活高品质的是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风格,气派、豪华,但以往那些过分强调形式,忽略生活本质“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的将远离家庭,更多融入生活的新古典会流行。图案上融入了更多传统精华,让生活变得更加有品位,布面上精细的银粉花纹的点缀更加凸显了皇家的精致风范。

  简洁的床品设计可以使房间显得通透、明亮、宽敞,因此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年流行的简约床品,图案上用圆形等形状错落有致地排列组合,营造出家庭生活闲适的心情;粗细不同、深浅不同的竖条纹排列表达出甜蜜温馨的情调。简约的几何纹样在适当空间内被恰当地处理,大小不同的圆形和具有张力的弧线互动,营造出生动活泼、轻松愉悦的格调,这符合轻松生活的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