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穿衣镜应该在哪个位置合适

icon 2014-09-17 10:03:01
icon 0

  穿衣镜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是家里不可缺少的物件,既有实用性,又有装饰性。那你知道穿衣镜的摆放位置以及摆放风水吗?穿衣镜顾名思义是可以照见全身的大镜子,用于穿衣。穿衣镜的摆放既要讲究方便性又要讲究美观,也要讲究风水。正确的穿衣镜摆放既可以达到实用性又可有装饰性,作为家里必不可少的物件,穿衣镜的空间变化时很大的。

穿衣镜应该在哪个位置合适

  首先,进门处穿衣镜的使用率是最高的,可以近距离照全身穿也可以远距离照全身。值得注意一点是从风水命理来讲,穿衣镜不能放在大门的正前方,有阻挡财神之意,所以穿衣镜摆放在进门玄关处比较适宜。在你进出家门的时候,随时可以顾及自己的衣着及颜面,审视自己的全身装配,客人来家里时也会视觉上空间感增强,所以在进门处摆放穿衣镜既方便使用,又有视觉扩大空间的妙效!

  用于点缀空间的穿衣镜,这样的点缀一定要适可而止,在客厅摆放一穿衣镜可舒缓压迫感,舒缓你劳累的身体。最好在镜子的正对面摆放植物、鲜花,或者在其正对的墙面挂精美的画,这样在镜子中展现美丽的风景视觉效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