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明媚婚恋季里的家具浪漫法则

icon 2014-09-20 08:49:33
icon 0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情侣们“收割”爱情果实,步入婚姻殿堂的高峰期。在新人们的眼中,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而是每一个细微生活愿望的达成。比如说,在一个甜蜜浪漫的家中,拥抱初秋的冷冽与明媚,触碰爱情的炙热与浓烈。

  实用主义的浪漫最是惬意

  如果说新建立的小家是一张幸福菜单,那么这个菜单里,最旖旎生香的关键一笔必然是家具。浪漫会随着荷尔蒙的消退进行转化,而真正实用的家具才是发酵浪漫、为婚房做加法的关键所在。所以,实用主义的浪漫设计在婚房家具的选择上至关重要。不仅要眼睛可以看到鲜艳明亮,更有身体可以接触到柔软暖意。

  在西部家具城里,柏健爱琴海的温馨软床透气性好,柔软舒适,并有抑制霉菌、防菌抗螨等额外健康“福利”;多彩空间店内的布艺沙发“凹凸有致”;让腰部肌肉在沙发靠垫上完美贴合,还让头部在靠下来时得到妥帖支撑;而初恋家具,光是名字就让人似乎隐约回到了清新悠扬的初恋时光,搭配薰衣草抱枕,浪漫气息自由心生。

  傲娇个性的表情 卓然有趣

  因爱而生的婚姻充满了趣味,而趣味常也需要载体来传达。在家具设计师们的笔下,充满个性、执着与野趣的家具,总是能轻易将婚房变成时尚感十足的T台。半圆形的沙发、三角形的茶几、桌腿交叉的X形书桌、暗藏镜子的梳妆台等等,这些不按常理出牌的家具们一出场,就透着股酷酷的另类风。

  就像时装界的金属色系永远都高冷帅气不落伍一样,闪闪惹人爱的金属光泽也在家具设计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今年的流行色中,银灰、靛蓝、深紫等偏华丽的色调,都能妆点出傲娇而又别具一格的时尚婚房。

   肆意流淌的暧昧 暖了金秋

  爱情中流淌的小暧昧,正如家“紫醉金迷”、“妩媚时尚”的音乐一般,可以抹去家具的冰冷感,更显奢华与唯美。在文艺青年们的婚房中,艳丽的色彩、张扬的窗帘、雕花的家具,往往能带来意外的惊喜。西部家具城凯特·玫瑰家具店内,奔放迷醉的紫色释放着浓烈的浪漫气息,最适合搭配木框复古壁挂镜、手工地毯等别致小物。

  同时,西部家具城众多动物压纹的皮沙发、大理石台面的餐桌、茶几,也是心怀文艺小夫妻们的最爱。不同于春的明媚、夏的绚烂,秋有着从容、淡然的静美。在充满迷醉气质的婚房中,再适当来点小清新就最好不过了。在整体布局的基础上,拿个造型简洁但曲线优美的玻璃瓶插上几枝带露水的鲜花,挂在窗前。当它随风而动时,家就会立刻变得生动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