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CIID29第二届公益讲学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6-01-28 11:36:50
icon 0

  2016年1月14日上午8:30分,为期8周的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在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一层电教室圆满落幕。CIID29(山西)专委理事、会员、山西一线设计师担任点评教师,与学院师生15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综合实训公开答辩,为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CIID29第二届公益讲学活动圆满落幕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副主任李峰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CIID29第二届公益讲学活动圆满落幕CIID29(山西)专委理事齐伟利先生发言

CIID29第二届公益讲学活动圆满落幕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主任冯美宇老师发言

CIID29第二届公益讲学活动圆满落幕综合实训公开答辩现场

  CIID29(山西)专委理事齐伟利先生、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系主任冯美宇老师、山西一诺诺一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鑫先生、山西北琛环境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峰先生、森扬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杰先生、山西圆创设计工作室设计师白晓龙先生及其他诸位学校教师分别对为期8周的综合实训学生设计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学生8周以来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阿里联姻1年解答1+1大于2海尔电视天猫定制跨年钜惠引爆双节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 《芈月传》剧组到店同贺从双11蝉联行业冠军到海尔大事件全国大捷,海尔凭什么?大师论坛赖亚楠《设计的责任与未来》&2015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颁奖仪式海尔进军影视业?创意神作大片12月上映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太原买家具来居然之家坤泽店 iPhone6s电器送不停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成功启动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海尔阿里联姻1年解答1+1大于2海尔电视天猫定制跨年钜惠引爆双节黎氏阁北中环店19周年店庆 《芈月传》剧组到店同贺从双11蝉联行业冠军到海尔大事件全国大捷,海尔凭什么?大师论坛赖亚楠《设计的责任与未来》&2015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颁奖仪式海尔进军影视业?创意神作大片12月上映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太原买家具来居然之家坤泽店 iPhone6s电器送不停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成功启动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