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双11蝉联行业冠军到海尔大事件全国大捷,海尔凭什么?

icon 2015-12-18 10:15:42
icon 0

  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自双11再度蝉联行业冠军之后,12月初,海尔“大事件”以大数据精准营销结合并联生态圈创新营销模式、以及海尔人高效迅速的执行能力,在行业寒冬打了一场漂亮的突破战;同期,海尔《绝望的主妇》系列病毒视频上线,即获得全民关注和广泛热议,成功吸引用户对健康家电的关注热情,更深化用户对健康家电的理解认知,在大部分城市冬季恶劣的气候环境下,海尔整套健康家电真正成为保护用户健康的好帮手。

从双11蝉联行业冠军到海尔大事件全国大捷,海尔凭什么?

  (海尔大事件活动现场)

  如此成功的营销,让人忍不住想要问“海尔凭什么”?归根结底在于海尔家电对用户需求及时、深入洞察和快速满足,结合海尔大数据平台用户需求模型,精准发现,针对解决,并在此基础上,打破营销边界,构建并联生态圈,充分利用一线异业资源共享数据,不断超越用户期待值。用户越是持续关注,越是感受到不一样的惊喜。

  仅仅吸引用户关注还不够,海尔家电将每年12月26日特别设定为海尔会员日,将会员资源和产业资源、异业资源关联打通,在精准交互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专属活动特权和品牌特权,如会员专属折扣、专属价格和会员免单、会员生日红包等贴心环节设置,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成为海尔并联生态圈的利好享受者和口碑传播者。

    当行业告别产能竞争时代,满足用户需求、积极充分的用户交互,成为企业决胜引领的关键所在。用户需求和用户本身,从来都是海尔家电持续创新的根本动力和海尔家电的宝贵资产,12月26日海尔会员日活动的持续举行,不仅体现海尔家电的用户关怀始终如一,也是海尔坚持用户交互、始终满足用户需求的信念表现,而这,正是海尔家电不断取得良好业绩的制胜关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师论坛赖亚楠《设计的责任与未来》&2015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颁奖仪式海尔进军影视业?创意神作大片12月上映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太原买家具来居然之家坤泽店 iPhone6s电器送不停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成功启动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奔跑吧,春天 收官2015——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总动员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大同店“四周年庆火爆开启!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感恩大巡礼”完美收官!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大师论坛赖亚楠《设计的责任与未来》&2015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颁奖仪式海尔进军影视业?创意神作大片12月上映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太原买家具来居然之家坤泽店 iPhone6s电器送不停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成功启动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奔跑吧,春天 收官2015——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总动员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大同店“四周年庆火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