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

icon 2015-11-27 11:11:40
icon 0

  从海尔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的研发成功、掀起全民健康家电使用热潮,到海尔智慧社区O2O服务平台的诞生,再到互联工厂持续建设推进并成为“中国制造2025”落地标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海尔,不断思考和探索时代快速变迁之下用户需求变化和营销模式更新。

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

  当下,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消除了人与人之间、企业与用户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时空距离,让企业营销方式具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和可能性。同时,各大厂商、电商平台此起彼伏的促销大战,直接粗暴的价格硬仗愈演愈烈,用户需求、服务质量和购物体验反而容易被忽视,在此背景下,局限于家电领域的促销让利活动已经不符合时代趋势和用户需求,如何高效快速的整合跨行业资源,实现资源共享降低营销成本,同时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经过长达半年的研究、讨论和试点,2015年底,海尔又将开辟新打法——海尔大事件模式,通过整合自身资源和泛行业资源,联合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卡萨帝,智慧生活家电——海尔,互联网家电定制品牌——统帅三大品牌、八大品类为用户提供涵盖家电、家装、金融、物流、娱乐、健身等全生态家居解决方案,借助日渐成熟的海尔大数据平台,在全国展开全产业、全区域、全生态联动的精准营销,打造一站到位的极致购物体验和年度盛宴。

  据悉,此次大事件,除了“1(1个全生态家居解决方案)3(3大品牌)8(8大品类)5(5大用户利益模块)”模块之外,活动还通过创新落地方式——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巨型礼盒空降全国,为全国用户带去惊喜大礼。用户可

  在12月5日来山西展览馆现场体验。

  目前,各中心单位正在进行活动爆破前的最后检查工作。海尔大事件模式是海尔构建跨行业共创共赢生态圈的全新尝试,在保证创造用户最佳体验的基础上,基于海尔大数据精准平台,以开放并容的姿态,携手泛产业链利益各方,为生态圈伙伴创造价值,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全流程、全需求的积极响应和持续引领。

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

  12月5日太原大事件,来山西展览馆(新晋祠路12号)赶快加入到山西大事件的大战阵营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