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

icon 2015-12-09 16:21:13
icon 0

  在行业界限越来越模糊、合作方式越来越多样化的互联网+时代,考验一个企业的标准已经由产品制造能力、用户服务能力扩展到营销交互创新能力。作为家电行业创新转型的领头人和典型代表,近年来,从智慧生态圈、大数据精准营销到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推出、蝉联双十一冠军,再到首创行业并联生态圈的海尔“大事件”,海尔基于用户需求的出色创新能力,获得了用户、市场和行业的认可和肯定。

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

  12月初,海尔家电再次祭出年度娱乐营销大招——《绝望的主妇》系列病毒视频,作为品牌年轻化战略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和引擎引领移动互联网交互的创新方式,《绝望的主妇》在腾讯视频、优酷、搜狐等各大视频网站一上线,即刻引爆全民热议,获得疯狂转发和评论。究其获得成功的根本,归根结底在于对用户痛点细致入微的洞察和创新的戏剧化表现形式。

海尔娱乐营销创新突破 《绝望的主妇》获全民热议

(海尔《绝望的主妇》病毒视频截图)

  在家电行业整体萎靡、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涌现的复杂市场环境下,大部分家电企业通过喊口号、价格战等形式,试图寻求突破和解决之道,然而,仅仅依靠传统模式,很难获取用户关注,更难以建立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和好评,企业在自说自话当中逐渐疏远了与用户的距离。

  如何吸引用户并留住用户?海尔“大事件”活动的成功证明,洞察需求、整合资源,全方位、全流程、全产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积极扩展营销边界,构建全新合作模式,实现寒冬突围,未尝不可!而海尔《绝望的主妇》成功传播,更为家电企业营销传播提供了一个可行范例——生硬讲卖点、喊低价的形式已经行不通,只有通过趣味性的方式把重点说到用户心坎上去,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和主动传播。

  通过海尔“大事件”和海尔《绝望的主妇》病毒视频传播,有专家认为,此举不仅为行业的营销、传播树立积极典范,对促进智慧自健康家电的普及和家电市场的回暖也有积极作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太原买家具来居然之家坤泽店 iPhone6s电器送不停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成功启动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奔跑吧,春天 收官2015——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总动员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大同店“四周年庆火爆开启!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感恩大巡礼”完美收官!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给孩子一个暖冬”爱心捐衣行动今日盛大启动!深化“校企联合” 海尔与山东工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海尔大事件构建并联生态圈,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太原买家具来居然之家坤泽店 iPhone6s电器送不停CIID29(山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社会公益讲学活动成功启动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奔跑吧,春天 收官2015——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总动员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大同店“四周年庆火爆开启!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感恩大巡礼”完美收官!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给孩子一个暖冬”爱心捐衣行动今日盛大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