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

icon 2015-12-01 17:41:38
icon 0

  居然之家山西总部基地——太原河西店,作为华北地区唯一一座超大规模的“一站式”完整家居商业航母,囊括30多个家具、建材品类,集聚700多个品牌,倾力打造了至尊实木馆、新中式实木馆、家之尊、欧美家年华、现代欧美馆、文玩城、靓屋灯饰馆七大经营特色,成为太原高端家居品牌的风向标。

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

  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为了给消费者在购买家具、建材时提供一个软性的品牌参考,特组织店内30个品类参与山西省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微信投票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对店内优秀品牌进行宣传,激励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细致入微、尽善尽美的服务。

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居然河西店大奖花落谁家?

  山西省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自11月24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卖场内商家、工厂、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累计已有10万多人进行了投票。“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已在山西省内掀起了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必将成为家居行业的一场盛典。

  活动截止到12月20日,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将根据票数对所有参赛品牌进行排名,荣登前三甲的品牌将上报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参选山西省2015年度“家居盛典·品牌风云榜”的总决赛。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奔跑吧,春天 收官2015——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总动员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大同店“四周年庆火爆开启!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感恩大巡礼”完美收官!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给孩子一个暖冬”爱心捐衣行动今日盛大启动!深化“校企联合” 海尔与山东工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海尔大事件构建并联生态圈,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海尔将发起行业首次并联生态圈营销大事件居然之家坤泽店11.11嗨翻天海尔大事件构建并联生态圈,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山西10年超强家居盛典—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家居风暴”来袭12.5日太原大事件,海尔来了,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奔跑吧,春天 收官2015——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总动员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大同店“四周年庆火爆开启!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感恩大巡礼”完美收官!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给孩子一个暖冬”爱心捐衣行动今日盛大启动!深化“校企联合” 海尔与山东工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海尔大事件构建并联生态圈,打造行业首次联合营销模式典范海尔将发起行业首次并联生态圈营销大事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