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行业人士:对窗户进行小改造 室内变更明亮

icon 2014-10-18 09:09:54
icon 0

  今晚网讯 (今晚报(微博)记者 解金钊)生活中,一些居住在低楼层的市民常会感觉家中采光不好,光线较暗。本市装修行业人士张宝华表示,可对窗户进行一些简单改造,让室内更加明亮。

  居室内窗框颜色过深,会让人感觉室内比较暗。可以对居室内窗框进行重新喷漆,可以喷涂白色、米色等浅色,这样显得室内比较亮堂。

  纱窗上的污垢较多,会影响采光。因此,纱窗上的污垢要及时清理。还可以索性去掉纱窗,将窗户改造成隐形纱窗,能够使阳光直接透过玻璃照射进屋内。

  护栏距离窗户太近、护栏颜色太深,既影响采光,也会让居室内显得比较暗。可以适当扩大护栏和窗户之间的距离,并对护栏颜色进行更改,比如喷成白色或进行电镀,都会让居住在室内的人感觉屋里明亮许多。

  (原标题:装修行业人士:对窗户进行小改造 室内变更明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