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攻略 将未来烦恼一扫而光

icon 2014-10-11 09:26:00
icon 0

  在家庭装修中,儿童房的装修选材和设计往往是父母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孩子一个自由成长的天地,儿童房在装修上的许多要求与大人卧室有所差异,也正是父母的这分关心伴随了孩子日后长久的成长,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看儿童房的装修攻略吧。

  Part1:合理设计布局 给孩子营造自由空间

  小朋友好动,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儿童房的装修首先就需要考虑到二者的兼顾,合理的设计室内的布局,也能为孩子营造一个自由快乐的成长空间。

儿童房装修攻略 将未来烦恼一扫而光
 

  1、合理选择家具 伴随孩子成长

  在孩子很小的时候装修儿童房时,不少父母会选择十分适合幼儿年龄的可爱家具,但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这些家具也变得不再那么适合,在儿童房设计的时候,可以不一味的去选择小巧的家具,而偏向于可调节的,年龄层适中的家具来选择,这样一方面能跟上孩子的脚步,另一方面还可以减缓家具的更新速度,节约装修成本。

儿童房装修攻略 将未来烦恼一扫而光
儿童房设计

  2、注意地点安排 保证孩子健康

  儿童房的地点一方面需要通风避免潮湿,同时也要避免过多的穿堂风和西晒的影响,房间风量太大很容易导致孩子在春秋季节感冒,而对于学龄前在家时间较多的孩子,过量西晒也会影响健康,所以合理的选择儿童房的地点同样不容忽视。

儿童房装修攻略 将未来烦恼一扫而光
儿童房设计

  3、区域明确分工 学习娱乐两不误

  儿童房需要明确区域划分,学习区域的装修尽量偏向简单,有利于孩子集中精神,而娱乐区域的装修可以更加活泼,有利于孩子开朗性格的建立和创造性的培养,另外,儿童房应当避免家具的过于拥挤,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给予孩子自由的同时也保证了孩子活动的安全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