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御豪高端整木定制成潮流 家具经销商纷纷转行

icon 2015-06-25 09:56:06
icon 0

摘要:有人说,这是一个生活方式至上的时代。物质的相对过剩,让人们不再为了吃穿用而发愁,文化程度也普遍较高,人们开始寻找审美上的乐趣,在家居空间上的要求也更高,对于高端消费群体而言,需要的不仅仅是家具销售服务,而是一整套的家居解决方案,因此,高端整...

  有人说,这是一个生活方式至上的时代。物质的相对过剩,让人们不再为了吃穿用而发愁,文化程度也普遍较高,人们开始寻找审美上的乐趣,在家居空间上的要求也更高,对于高端消费群体而言,需要的不仅仅是家具销售服务,而是一整套的家居解决方案,因此,高端整木定制成为一种顺应形势的潮流。

御豪高端整木定制成潮流 家具经销商纷纷转行

  过去,人们都是制作或买卖单件家具。这样的一个好处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和户型情况,自己喜欢的单品,从沙发到茶几,再到衣柜等,一件件的挑选,最终组成一个完整的家。但这种方式也越来越开始暴露它的一些缺陷。比如,在工作和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的今天,一件件的去现场对比、挑选家具,是件很费精力的事情。更不用说前期的装修过程,更是复杂无比。

  高端整木定制的优点在于, 它是采用系统的角度来对整套房子进行规划, 从最初的装修、施工,再到软装的搭配以及生活方式的考虑等,通过提供一整套的家居解决方案,打造高端的生活体验。而御豪整木则将高端整木定制的理念更延伸了一步:通过家装工业化的方式,结合专业的设计能力,为消费者构建一个舒适、便捷又富有品味的家居。 所谓家装工业化, 就是将室内大部分装修项目如门窗、橱柜灯,在工厂内通过流水线作业进行生产,然后到现场进行组装,并通过批量采购、模块化设计、工业化生产、整体化安装。

  家装工业化 不仅带来了高质量的装修效果, 节约了总体装修造价, 还带来了高效的装修流程, 采用工业化装修 可缩短工期50%—70%。如此一来,对于一个高端家装客户来说,从房屋的设计、装修到软装搭配以及家具的送货、安装,都可以顺畅的一步完成,省去了很多烦恼。

  而同时, 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这种模式也让他们可以专心做好自己所擅长的开拓市场、服务客户的角色,整套家装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以及售后服务, 由御豪进行全程把控。 经销商只要用心服务好核心客户,不仅经营复杂度降低了很多,也实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以及品牌商三者的共赢。对于这股高端整木定制潮流,一些聪明的家具经销商已经看到了其中的契机,并开始积极转型。在家具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抓住这一蓝海机遇,或可成为经销商的一条新的出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