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家居如何让消费者真正感到舒适安全

icon 2015-06-24 08:48:27
icon 0

摘要:智能手机的出现,让人更快地接触到了智能家居。伴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控制智能家居,对家中的任何一件家电设备都可以进行远程启动、监控、关闭。

  慧聪安防网讯 智能手机的出现,让人更快地接触到了智能家居。伴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控制智能家居,对家中的任何一件家电设备都可以进行远程启动、监控、关闭。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使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和品位,人们对舒适,方便,高效生活环境的渴望愈来愈强烈,智能家居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智能家居如何让消费者真正感到舒适安全

  现代科技生活让我们越来越依赖智能家居,那么智能家居又有什么样的特殊功能让我们打心底就能接受并且使用它呢?

  对于已经习惯了传统家居生活的我们,智能家居的出现,一开始觉得是鸡肋,可有可无。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工作生活的忙碌,传统家居生活渐渐让我们感到力不从心,每天回家只想洗个澡睡个觉,那么很多家务活要怎么处理呢?

  物联传感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包括智能照明、环境监测、安防等,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渐渐得到了应用。在用户下班之前,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以开启家中的热水器、电饭煲等,以便回家就能吃饭、洗澡,不用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做饭,大大减少了工作量,让用户安心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

  智能家居将无需单独布线,通过智能手机下载APP,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灯光、温度和家用电器,其人性化设计的“傻瓜界面”突出实际应用中的便捷性,即使儿童也能轻松操作。根据需要,用户还可以任意增加或删除控制面板上的家用电器种类和场景模式,实现定制化的智能生活。极为简单的安装,更智能、更舒适、更节能环保的物联传感智能家居,让小伙伴们开始憧憬家居生活。

  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用户也不再担心家中的安全问题。在传统家居生活中,防盗门窗是基本的安防措施,但这种措施太过“简单”,效果有,但是让人后知后觉,往往在小偷已经撬开门窗走进家中我们才知道小偷已经“光顾”了。而在物联传感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中,在小偷还没能靠近门窗,我们就能知晓小偷要来了,红外入侵探测器就有这样的本领。只要进入红外入侵探测器工作的范围内,就会立刻将报警信息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并且联动门窗及时关闭。物联传感的智能家居,及时感知小偷的光顾,让用户感觉更安全、更可靠,家居生活“随心所欲”。

  智能家居安防产品应该以“智能技术”为前提,以“人性化设计”为基础,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操作习惯来满足其功能诉求和心理需求,让用户真正打心底接受并且使用智能家居。

  全文链接:http://www.bosidata.com/qtITshichang1506/383827QJBO.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