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贸云商让天下人人都会做外贸

icon 2015-06-23 18:20:11
icon 0

摘要:6月18日上午,海贸云商平台(www.tradso.com)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暨推介会,崂山区政府、青岛市商务局、大港海关、青岛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大会还吸引了全市200余家外贸企业。

  海贸云商让天下人人都会做外贸

  “海贸云商”启动服务推介会 帮助中小外贸企业重构核心竞争力

  6月18日上午,海贸云商平台(www.tradso.com)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暨推介会,崂山区政府、青岛市商务局、大港海关、青岛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大会还吸引了全市200余家外贸企业。据了解,海贸云商平台是一个针对中小企业的B2B类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此次推介会不仅标志着崂山区在B2B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也是海尔集团落实“互联网+外贸”战略的样板落地。

海贸云商让天下人人都会做外贸

  海贸云商以“让天下人都会做外贸”为发展愿景,用“互联网+外贸”思维重构进出口资源组织形式,让中小企业做外贸时实现小流程、高效率、低成本。对此,海尔集团副总裁刁云峰在推介会上表示:“外贸本身专业性很强,流程复杂,中小企业“走出去”时,往往因为没有信息渠道找不到真定单,而且中小企业往往缺少资源,整体议价能力弱,导致其面对广阔的海外市场时,只能望而却步。这些年来,海尔集团在海外市场投入过百亿,通过开放产业资源,运用互联网手段,更开放地打造出一个产业互联网平台,搭建起了全球制造、营销、研发的‘三网’能力,‘海贸云商’就是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外贸能力的B2B类跨境电商平台,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发展,真正实现‘让天下人人都会做外贸’的愿景。”

  据海贸云商相关负责人介绍,海贸云商的差异化服务能力重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海贸云商平台给了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免费外贸定单管理工具。平台设计和开发了外贸业务全程管理系统、综合门户网站、PC端软件、移动端APP等多种创新应用,实现云、网、端数据实时共享,只要有网络,便可移动办公。另一方面,平台上集成了第三方物流、第三方金融、监管部门等外贸资源方,实现了服务资源在线可视交易、在线物流、在线金融、在线退税、在线信保等服务,让用户不出办公室就能找到外贸资源,彻底改变了传统进出口流程,颠覆了产业组织形式。

  通过海贸云商平台,中小企业可以自主选择服务资源、自主管理外贸定单、进程动态可视可追踪,一站式解决外贸流程繁琐、成本高、融资难、找不到资源等多种贸易难题。数据显示,从2015年4月30日试运行以来,海贸云商平台注册用户已突破1200家,实现B2B跨境电子商务出口3500万美元,得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平台用户和资源方高度关注,海贸云商平台已成为跨境电子商务新蓝海中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外贸”模式的领航者。

  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关注海贸云商吧,微信号:tradso,网址:www.tradso.co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