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儿童家电不断​升温 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icon 2015-05-29 11:30:01
icon 0

摘要:尤其是家电种类几近饱和的今天,创造新种类的家电可能性不大,因此细分使用人群成了一个家电发展的新趋势。

  随着国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方面的发展也越来越走向了高端化和精细化,在选购家电方面,消费者也由早期的注重实用,转变到了今天更趋向于功能精细化,科技化和个性化。尤其是家电种类几近饱和的今天,创造新种类的家电可能性不大,因此细分使用人群成了一个家电发展的新趋势。

儿童家电不断​升温 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

  儿童产品一直是全行业关注的热点,而目前家电行业产品也推出了不少儿童相关的家电产品。大家电上包括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空调等等。同时,也有像儿童榨汁机,儿童智能手表等小家电系列。

  儿童家电目前的发展状况:

  目前国内的儿童家电行业还算是处于起步阶段,各大家电厂商也逐步开始向市场投放儿童家电的相关产品,而随着家电厂商的宣传和卖场的促销,消费者方面也开始考虑关注并购买儿童家电。但总体销量和关注度方面还是明显不足。目前来看像儿童洗衣机这种实用意义大,使用频率高的产品关注度会更高一些。像儿童冰箱类由于功能上的不足,相对关注度就低很多。

  儿童家电未来的发展趋势:

  不仅对于消费者来说儿童家电是个新新事物,对于厂商来说儿童家电行业也并非是手到擒来的行业。在笔者看来目前厂商推出的儿童家电产品更多是在做一些适应市场的试水行为,相信未来儿童家电行业还会有更大的一些变革。就笔者个人分析而言,未来的儿童家电很可能会整合到目前的正常家电中去,在正常家电中融入适合儿童的功能。同时在功能上会更加趋向于智能化和实用化。而不是目前仅靠单一的儿童风格外观和推广不够实用的功能为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