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西家具企业欲在南昌建红木家具大市场

icon 2015-05-29 08:51:09
icon 0

摘要: 目前,该企业正着手企业转型升级,组建家具企业集团,以引领南康家具发展,成为南康乃至江西家具的龙头企业。

  目前,南昌市东湖区虽然有家具市场,但是还没有规模较大的红木家具市场,这与省会城市远远不相配。为了进一步推动南昌市东湖区家具市场的发展,使东湖区的家具市场提升到新的高度,南康一家具企业欲在南昌市东湖区建设一个红木家具大市场。

  据悉,欲进军南昌的南康企业名为“江西尚力百居美酒店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深圳市富美居家具有限公司”,员工180多名,年产值1.5亿元,是一家做出口家具较早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外销到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下半年,为顺应中国中部家具大市场——南康家具大市场的发展,该公司又在南康创办了“江西尚力百居美酒店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并在南康泓泰家具市场开办了近四千平米的大卖场。公司在2014年中国(赣州)第一届家具产业博览上,荣获最佳展位设计铜奖。

  目前,该企业正着手企业转型升级,组建家具企业集团,以引领南康家具发展,成为南康乃至江西家具的龙头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