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12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10月在穗举行

icon 2015-05-29 09:41:53
icon 0

摘要:第12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将于今年10月23日-26日与广交会二期同期举行,展览将围绕“智慧建材,创意设计”主题进行。

  南都讯 记者罗磊 记者日前从“中小企业博览会,建材行业大平台”—第12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广州站)获悉,第12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将于今年10月23日-26日与广交会二期同期举行,展览将围绕“智慧建材,创意设计”主题进行,分为创新设计馆、智慧建材馆、创意家居馆和智能体验馆。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商达400家,预计逾30万观展商将到会采购。

  第12届中博会通过创新办展模式,首次引入市场行为,其中智慧建材与家居展由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独家承办,亮点特色突出。一是实行“双馆错期”,整个展会分4期,总展期达到16天,是原来的4倍。规模上,展览面积有望突破性地达到11万平方米;二是“智能、智慧、智造、节能”的展览主题更契合时代,更受中小企业的欢迎;三是围绕展览主题分别设置智能制造与装备展、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智造纺织与服装展三期专业展;四是重点针对中小企业打造高峰论坛、研讨会、培训、融资等系列精品活动。

  同时,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将重点打造第三届9+2泛珠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论坛,2015中国国际五金、石材、灯饰照明行业峰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趋势发布会,建材家居产业商协会联盟高峰会议,建材与家居新品发布会等众多品牌活动,重点展示当前最革新的创新创意设计理念和建材科技产品,推动国际交流与商务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