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制家具:依据环境量身打造 体现个性

icon 2015-05-25 09:13:45
icon 0

摘要:未来家居行业将会如何发展,将会朝着哪一个方向前进?随着众多80、90后加入购房装修的行列中,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以及克隆式的家具已无法满足他们个性化的表达。当下,个性化定制已经占据了当前的家居市场,为吸引更多的客户,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好地...

  未来家居行业将会如何发展,将会朝着哪一个方向前进?随着众多80、90后加入购房装修的行列中,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以及克隆式的家具已无法满足他们个性化的表达。当下,个性化定制已经占据了当前的家居市场,为吸引更多的客户,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更好地适应工业4.0时代的发展需求,企业纷纷推出个性化定制方案。

  5月23日,尚品宅配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携手尚品宅配的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Armando Ferriani亲自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时尚的家居体验及个性定制的魅力。

定制家具:依据环境量身打造 体现个性

  定制家具力求透过千变万化的设计来解决客户的任何空间需求,使客户能够依据各种不同的室内环境和个人爱好需求来进行定制。设计师Armando别具匠心的意大利设计,也为尚品宅配的个性定制增添了别样风采。

  尚品宅配总经理嘉聪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工业4.0归根结底是为了适应互联网的大环境,不仅要支持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更要再造生产组织模式及管理体系,建立高效率支持定制产品订单的"智慧化工厂"。工业4.0描绘了制造业的未来愿景,它是指利用物联信息系统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最后达到快速、有效、个人化的产品供应。

  由于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家居方式已渐渐不符合现代人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定制家具应运而生,定制家具既能解决消费者对家居的空间需求,又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空间尺寸以及整体风格进行量身定做,也为日后的维护和调整提供方便,受到主流消费群体80后、90后的喜爱。(孙蒙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