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淘宝网加大对瓷砖、卫浴的抽检

icon 2015-05-23 15:11:26
icon 0

摘要: 淘宝网日前发布通知,对整合商品《抽检项目及对应处罚明细表》进行了调整,其中,卫浴类、家具类相关抽检项目和标准与“家装”部分整合并更新。

  淘宝网日前发布通知,对整合商品《抽检项目及对应处罚明细表》进行了调整,其中,卫浴类、家具类相关抽检项目和标准与“家装”部分整合并更新。

淘宝网加大对瓷砖、卫浴的抽检

  另外,在抽检项目当中,若瓷砖类的商品吸水率不符合GB/T4100标准,属于一般违规,处以删除商品并扣6分的处罚;若卫浴用品的坐便器、小便器、浴霸及洗面器(盆)达不到GB6 952-2005标准,商品也会处以删除商品和扣分的处罚。

  据了解,新规于2015年5月15日正式生效。本次项目调整后,淘宝网对商品的抽检更加严格,对于不合格商品的处罚力度也更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