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年吕梁“春风行动”暨人才招聘会即将在居然之家拉开帷幕

icon 2015-03-20 14:12:08
icon 0

  2015年吕梁市“春风行动”暨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

即将在居然之家吕梁店拉开帷幕

2015年吕梁“春风行动”暨人才招聘会即将在居然之家拉开帷幕
 

 

  为了拓宽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返乡务工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城市失业人员全市劳动者的就业渠道,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同时满足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和市场化配置。经多单位部门协调。

  承办单位:由吕梁市离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山西青年报中华优秀文化驻吕梁基地、吕梁日报社、今日吕梁。

  主办单位:居然之家吕梁店、吕梁亚太广告主办离石2015年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

  协办单位:吕梁市华宇广告有限公司、吕梁天闻广告有限公司、山西今日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城市公交车,户外媒介以及亚太广告报纸、心连心广告,喜中喜婚庆有限公司,宣传车深入城乡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招聘会相关事项介绍如下:

  一、时间:2015年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星期六)

  二、地点:离石高速东口(居然之家北门)

  三、规模:预设展位200余个,函盖建筑、建材、餐饮服务、房地产、加工销售、交通工具、教育、医疗护理、保险等个体工商户及各类大小型企业,共计50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参加活动的各类应聘人才达1万余人。

  四、招聘形式:现场招聘、网上招聘、报纸招聘三位一体。

  五、参会对象:

  1、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

  2、我市及周边县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返乡务工青年、农村剩余劳动力、城市失业人员。

  3、各企业被分流的各类工程技术人才、高级技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2015年吕梁“春风行动”暨人才招聘会即将在居然之家拉开帷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