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太原首家020家居体验中心“家和惠”招商正式启动

icon 2015-03-17 17:59:03
icon 0

  2015年3月16日太原首家020建材家具装饰联盟体验中心“家和惠”正式对外招商。

  位于太原市长治路春天时代广场“居然之家家具馆”旁边(原L&D陶瓷体验店),面积上下近3000平米,改造成020建材家具装饰联盟体验中心。

  太原春天时代广场商圈一直是太原市和山西各地级市业主装修房子选购建材、家具核心地带 ,在这里开店可以占据先天地利优势!

  太原首家020家居体验店

  020三位一体的建材家具装饰联盟销售模式,必将引导山西建材家具装饰销售模式的新潮流!

太原首家020家居体验中心“家和惠”招商正式启动

  020三位一体的建材家具装饰联盟销售模式,在全国其它省市已有成功案例,其线上咨询,线下体验,活动三位一体的全新模式,将迎合现在80、90一代的消费习惯和需求。

  “三省”的经营理念迎来众多商家的青睐

  统一化管理,统一策划,统一运营,保姆式服务,让商家“省事”、“省时”“省力”。

  “三心”服务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一站式”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致力倡导绿色环保”,“对售出产品负全责”等一系列举措,让业主“省心”、“开心”、“放心”。

  线下颓靡,线上蓬勃,020销售模式必然是建材家具发展趋势

  建材家具市场的诸多变动,让建材装饰近年来陷入了困境,东方家园申请破产,百安居连续6年亏损,国内知名建材家居卖场陷入商户撤出、空铺率上升、关店歇业的窘况。市场的颓靡,以及互联网的冲击下,建材家具将着手线上线下互动。

  在去年的“双十一”中,建材家具电商初露锋芒,建材家具类品牌有5家销售额突破1亿元。其中林氏木业以3.3亿元占据家居类第一,在全行业中排名第四,产品的热销,让更多家居建材企业看到了电商化的潜力,发力线上已成定局。

  太原家和惠建材家具联盟体验中心招商热线:15935139068/18636178293/13623656369.

  更多信息请到家和惠建材家具装饰联盟体验中心咨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