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场缤纷视觉秀 家居春季大换装

icon 2015-03-20 08:56:43
icon 0

  虽然这几天天气都是黏糊糊的,家里也都是湿哒哒的,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给家里换个新装的心情。春天是生机盎然的季节,家居也要变得有活力。

来场缤纷视觉秀 家居春季大换装

  春天虽然变暖了,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赤脚踩在地上也很容易感冒,铺上一层地毯的话就算光着脚丫子在地上怎么踩都不怕脚底受凉了。选择红色、橙色等比较亮眼的颜色,可以让客厅看起来比较暖,还能调节一下客厅的色彩协调性。

来场缤纷视觉秀 家居春季大换装

  看腻了木头茶几和玻璃茶几,不如换个藤编茶几吧!告别沉重和冰冷的视觉感受,轻便透气的藤编茶几拥有更多自然的气息,由于材质的原因,感觉客厅也清爽了不少。

来场缤纷视觉秀 家居春季大换装

  冬天终于过去,厚重的窗帘也该收进杂物间了,换上绘有植物花纹、轻薄飘逸的纱帘,在墙上贴上一点墙贴,窗外的风轻轻吹起纱帘的时候,仿佛整个客厅都充满了春天的味道。

来场缤纷视觉秀 家居春季大换装

  除了一些软装之外,适当地放上几盆绿色植物更能调节家里的视觉效果。用精美的小容器将植物装起来,放在桌上或者柜子上,装点角落的绿意,真正将春天带进家门。有兴趣的还可以将水果的果核种起来,等待它们发芽的过程也很有趣哦。

  编辑点评:春天是草长莺飞、充满生机的季节,家居环境里一个小小的改变也能让家里拥有朝气,呼吸更加新鲜的空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