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装菜鸟课堂第二讲节后装修计划全攻略

icon 2015-02-04 08:44:29
icon 0

  春节后装修房子是很多业主的“开年大事”,所以,提前做好装修计划是很多业主年前的一门必修课,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年前准备有些什么优势,妍妍分别咨询了星艺装饰公司邱总、真功夫装饰公司赵总以及我乐装饰公司陈总,听听他们给业主提的建议。

  房屋风格、装修预算提前规划

  绝大多数业主在装修房子这件事上都是新手,没有明确概念,装修无从下手,甚至想要的家装风格都把握不准。在装修之前准备好规范、清晰、尺寸完备的户型图与装修公司沟通是非常必要的。

  星艺装饰公司邱总建议,利用假期,在装修前对房子布局有个大致思路,先把房间功能定下来,新年期间家人团聚,也比较容易尽早达成统一共识。除了房屋功能之外,真功夫装饰公司赵总还表示,装修风格得提前选好,如果把握不准,可以在网上找自己喜欢的样式给设计师看,或者先选择自己喜欢的家具,让设计师根据家具风格为业主设计适合的家装风格。

  除了装修风格以外,业主要针对装修项目、所需要的电器等大致进行规划。将装修需求列个项目表,便于和设计师沟通时有针对性。星艺装饰公司邱总也提醒业主,提前确定好自己的心理价位,做一个大致预算,确定自己最低心理价位和最高心理价位。这样,设计师也会根据给出的心理价位进行综合考虑,以减少超支现象的发生。

  年前选定家装公司好处多

  年前提前选择好装修公司,年前下单,年后施工,可以避免在年后忙碌的工作中特别挤出时间和精力去联系装修公司。我乐装饰陈总说到,年底计划装修有个优势,很多家装公司在年底会打出不少促销活动,同时,年底也是个比较装饰公司的好机会,可以看到各家装饰公司上一年的业绩、投诉等,为业主选择一个好的装饰公司提供了有利的依据。真功夫装饰公司赵总也介绍道,年前的装修价格可以说是全年的“谷底价”,这个时候不仅价格实惠,家装公司也相对比较清闲,设计师可以更好的与业主沟通,也可以提供更好更细致的服务,年后家装公司会陆续繁忙起来,价格也会有所提高。

  选择家装公司的时候不要一味追求优惠,真功夫装饰公司赵总提醒业主,注意有些装饰公司的“伪优惠”,不要到最后适得其反,后悔莫及。

  充分利用春节前的时间做准备

  春节前是很多业主一年到头最清闲的时候,我乐装饰陈总建议,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可以更好的与家人沟通、与设计师沟通,可以详尽的把自己的想法告知设计师,以便能够实现理想的设计方案。

  年前工作不太忙碌,业主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多逛一逛建材市场,大致了解自己想要的产品的价位,也可以初步了解一些家居建材知识。同时,星艺装饰公司邱总表示,这个时间段建材的促销优惠众多,折扣很大,是采购装饰材料的好时机。春节前利用空闲时间做好充足准备,春节后才能做到有条不紊的开工。

  本文来源:南京龙虎网-东方卫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