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舌尖上的厨房

icon 2015-02-03 09:19:21
icon 0

  《舌尖上的中国2》热播,画面中色香味俱全的精美食物,其实都来自那个加工和诞生美食的地方——厨房。餐桌上的款款美食皆出自这里,一款精致的刀具、一张艺术的瓷盘、一款五彩的水器,都可以把朴实的食物衬托得美味与诱人。舌尖上的厨房教你把自家小厨房装扮美美的,在一个精致温馨的环境里,动手做一餐属于自己舌尖上的美食。

舌尖上的厨房
 

  娇艳水果色

  夏季厨房里的颜色最好是多多益善,颜色艳丽的橙色和蓝色木质果盘,给厨房增添了地中海浪漫情怀。

  水果色是厨房中最容易挑逗起食欲的颜色,色系也非常善变。柠檬黄可爱、中黄色成熟、金黄色温暖、橘黄色热烈,总之都使人感到愉快和遐想。黄色和粉绿色的混搭,也是流行撞色。在黄绿色的精心调配下,整个餐桌在夏季的厨房里,流露出水果般的清甜。

舌尖上的厨房
 

    海洋风挂饰

  拥有俏皮海洋生物元素的瓷盘,或罗列在一起装饰于墙面,或在餐桌上摆放整齐,让人仿佛置身于海风习习的海滨别墅,享受美味的海鲜大餐味道。

舌尖上的厨房
 

   灯塔听涛

  用各种碗碟为元素制作的瓷器灯塔装饰,如同把人引领到美丽的海岸,看夕阳、听涛声。

舌尖上的厨房
 

    彩漾凉水瓶

  夏天的厨房应该是五彩斑斓的,蓝色的清凉、绿色的活泼、红色的热烈、紫色的神秘,每种色彩都透出各自不同的含义。炎热的夏季,拥有五彩瓶身的凉水瓶在水波的折射中,演绎了一曲五彩荡漾的交响曲。

舌尖上的厨房
 

    超酷刀饰

  不同于普通的厨房用品做装饰,把长短尺寸不一的黑色刀具置于五彩背景上,绝对是一件超酷的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品。

舌尖上的厨房
 

   绿色活力

  厨房里的绿色餐具给人一种鲜活和清爽的生命力,尤其是夏天这种鲜嫩的颜色给人异常温润和舒适的感觉。大面积的嫩绿色会单调乏味,搭配其他餐具或者餐厅装修的背景要注意层次感,运用嫩绿、果绿、茶绿等不同层次的绿色调,使餐厅彻底清新活泼起来。

舌尖上的厨房
 

    五彩水果刀

  夏天是瓜果的季节,怎能少了漂亮顺手的水果刀。透明轻巧的鱼形设计,五彩缤纷的色泽,给夏日的厨房带来了清凉感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