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制家居“规模和个性”难统一

icon 2015-01-29 09:06:18
icon 0

  定制方向

  索菲亚

  衣柜品牌向全屋延伸

  在定制领域,除了一开始就定位全屋定制的尚品宅配,靠衣柜起家的多个定制品牌也在逐步向全屋定制延伸。在索菲亚衣柜的门店内,除了衣柜之外,酒柜、榻榻米、吧台等产品都陈列其间。

  博洛尼

  100%还原度的全屋定制

  由做橱柜产品起家,博洛尼在定制产品领域早就占有一席之地。如今博洛尼依然以橱柜产品作为核心生产力,涉及橱柜、厅柜、内门衣帽间及至墙板背景板,全部自己生产。博洛尼邀请国际大师团队做出了1500套设计方案,利用其专门开发的3D设计软件,一键就能将大师美轮美奂的设计与家中实景户型结合。3D效果图上的所有产品,都可以从工厂拉出实物,成为100%还原度的全屋定制。

  华日家居

  实木类定制为主

  华日家居主要做实木类的产品定制。在原有的实木类成品中,优选两种,做很多色彩的定制,不仅是自己生产线上的产品,华日也会吸取市场上好的产品,进行研发,在柜类产品上聚焦,其他产品如吊顶、墙板等做产品延伸;木门、楼梯则由独立的工厂提供定制。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