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买块环保地板咋就这么难?

icon 2015-01-27 09:31:09
icon 0

  很多时候,都能听到消费者抱怨,家里装修花大笔钱铺实木地板就放心了。可是,依然让人失望透顶,实木地板也不靠谱,想买绿色的,环保的,不危害健康的地板咋就这么难呢?

  走在地板市场,我们会发现几乎每一家的地板的标签上都贴了“绿色”,“天然”,“环保”等等标签。让人难以分清到底哪个是真环保?有消息透露,地板市场有相当一部分是滥竽充数,有的纯是"伪绿",质量根本不过关,在产品包装上标上"绿色"就卖,欺骗消费者。这就更让消费者“无语”了。

  据统计,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消费者,买回来的地板刚铺上没多久,就会有这样的问题,那样的问题,这就导致了地板市场的混乱,假的环保地板数量众多,真的环保地板被淹没,使行业的发展陷入困境。当"绿色"这个气球被商家吹破后,缺失的是消费者的信任,信任度降低,绿色环保地板市场也进入理性期,商家的"绿色环保牌"彻底失效。

  作为市场的主体环节,企业应把目光放长远,不能局限于当前的利益而混浊了行业大环境,这样将会得不偿失。目前随着时代的发展,“绿色消费”一步步的走进地板企业消费者的内心,引起广大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地板企业缺乏行业标准,在行业规范和新国家标准的重重约束之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对环保标准的执行更加重视,而完善的规范和标准也让许多地板企业得以更好的发展,当不少地板企业再难模糊概念、虚假宣传之时,绿色环保技术的突破创新,就成了这些企业的发展重点。

  因此,未来的地板市场"绿色消费"已成必然趋势,所以地板企业为了自身的长远利益,必须要对每个环节严控把关,确保产品绿色环保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