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化零为整 智能家居系统打造联动空间

icon 2015-01-07 09:24:27
icon 0

  随着现在智能家居概念的不断热炒,各大厂商重点出品的新家电纷纷套上了“智能”的名头。从大件的智能电视、智能冰箱,到智能灯泡、智能插座等,联网的家电仿佛占领了人们的眼球。但试想一下,当家中每增添一个家电就要在手机中增加一个APP时,手机可能也会不堪重负吧。整体智能家居也是十分值得我们关注的一个新名词。

  什么是整体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系统是站立在单个的智能家电上面的一个概念,化零为整是智能家居系统的一个关键点,所以智能家居系统也称为智能住宅,是我们理想中的智能家居模式。

  关键词:统一性

化零为整 智能家居系统打造联动空间

 现阶段我们常见的智能家电都是单一运行的,每一种智能家电都有自己的一套运行系统,智能家电通过连接手机APP,达到单一控制的目的。而智能家居系统则像一张网,将家中所有的智能家电网罗其中,从而达到通过一个系统来整体控制的目的。

  关键词:联动性

  智能家居系统需要做到的不仅是家居各个部件的统一操控,同时也能做到让它们之间实现联动的工作效果,实现家居的“沟通”效果。例如当我们通过遥控发出“睡眠”的指令时,再也不用起床关灯,智能家居系统能帮我们熄灭照明,确认窗帘的开合,关闭电视,再将空调调至睡眠模式。

  关键词:可拓展

  智能家居系统不会因为最开始的设计而整体被定为,而是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变能不断的变化和完善。当我们选购了新的智能家电时,能够轻松的接入室内系统,实现快速的统一运转设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