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故弄虚玄 家庭装修基础风水提点

icon 2015-01-07 09:12:55
icon 0

摘要:一贯以来家居风水都被人们高度重视,不管是财运、健康、家庭还是事业,都会和家居风水有关系,好的风水能帮助家人获得好运,让家居空间设计更加合理、科学,住着放心。今天小编罗列了家中几个关键地带需要注意的风水禁忌,看看你家是不是需要有些改进。

  一贯以来家居风水都被人们高度重视,不管是财运、健康、家庭还是事业,都会和家居风水有关系,好的风水能帮助家人获得好运,让家居空间设计更加合理、科学,住着放心。今天小编罗列了家中几个关键地带需要注意的风水禁忌,看看你家是不是需要有些改进。

  不仅买房讲究区域风水,家居装潢更是注重。门厅、客厅、厨房餐厅等这些是进门最显眼的区域,它们关系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等兴衰,因此我们装修时万万不可忽视家居风水的几大禁忌。

不故弄虚玄 家庭装修基础风水提点

  门厅处 风水布局要点

  门厅在佛教中被称为入道之门,是整个家居入门最主要的位置,对家居风水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一个家漏财还是守财,它起了关键作用,但装修的时候很少人对门厅设计花很多心思,简单改变门厅就能改变你的财运。

  门厅禁忌:采光宜明不宜暗,不宜堆放太多杂物。

  客厅门厅宜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在周围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客厅显得杂乱,而且也会对住宅风水产生影响。客厅门厅处凌乱昏暗,整个居室都会显得挤迫压抑。之上可摆一些风水物品,如麒麟之类。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