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为家居添色彩 缤纷椅子让空间焕然一新

icon 2015-01-07 09:07:39
icon 0

    谁说家里面的椅子只能有单调的黑白和木色?如果你怕过于缤纷的沙发会让空间显得凌乱,那么一张彩色的椅子既能满足你对色彩的喜好又不显乱,还能让空间焕然一新,不再单调。

  热情火辣;红色

  由于红色很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所以红色所造成的视觉冲击是不可置否的,红色代表积极、主动、开放、热情等。选择红色的椅子更能凸显家具的线条,让进入空间的人首先关注到这点红色。

  适用空间:阳台

为家居添色彩 缤纷椅子让空间焕然一新

  红色代表热情,给人阳光灿烂的感觉,这样的椅子十分适合摆放在阳台或者露天花园,而且红色的色调更加适合用于线条简单、顺滑的家具,阳台的椅子最适合不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