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寒冬实木衣柜保养 清洁打蜡是关键

icon 2015-01-06 09:10:58
icon 0

  在寒冷的冬季,气候干燥、暖气的高温给实木衣柜带来严峻的考验,这种时候对于实木衣柜保养的好坏就关系着它们的使用寿命啦,那么如何做好衣柜的保养呢?

寒冬实木衣柜保养 清洁打蜡是关键

  一、冬季气候干燥,实木衣柜要注意合理保湿

  冬季空气非常干燥,人到了这时节往往需要保湿护肤。实木衣柜也一样,到了冬季,特别容易出现干裂情况。因此面对干燥的天气,保湿是实木衣柜保养的第一要点。需要注意的是,实木衣柜湿度保持需合理,不可过犹不及。

 二、实木衣柜冬季保养,及时打蜡是关键

  冬季实木衣柜的保养,做好防干保湿工作是首要,但实木衣柜的滋润不能仅靠保持室内合适的空气湿度来维持,还应通过定期打蜡,锁住木材中的水分,防止衣柜干裂变形,由内到外让衣柜重放光彩。同时能够使衣柜看起来更加有光泽,表面不易吸尘,清洁起来也比较容易。

  三、清洁勿大意,实木衣柜清洁注意事项

  冬季实木衣柜的保养不仅仅需注重保湿和打蜡保养,同时也要注重实木衣柜的清洁。冬季实木衣柜的清洁与春夏秋季差别不大,重点还是除掉灰尘,清楚污渍等。如果灰尘较多,可先用干净软布蘸点中性清洁剂或衣柜专用清洁剂清除,再用比较柔软的棉布对其表面做再一次的认真擦拭。对衣柜复杂部位的一些人力无法祛除的灰尘可使用吸尘器进行吸除。

  四、避免入误区,实木衣柜日常防护要点

  实木衣柜使用寿命的长久,离不开用户精心的保护。如果用户购置实木衣柜后不注意防护,使实木衣柜受到不必要的伤害,那么实木衣柜的寿命自然不会长久。下面来看看实木衣柜的日常使用防护要点,注意这不仅仅限于冬季的防护。

  1、避免阳光直射实木衣柜

  2、轻搬轻放避免磕碰与划伤

  3、远离热源和腐蚀性物质

  4、避免实木衣柜放置不平

  5、避免在实木衣柜上压重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