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现代简约趟门衣柜 寒冬收纳不犯愁

icon 2015-01-06 09:05:36
icon 0

  线条简约而流畅,色彩百搭耐看,这就是简约风格衣柜最大的特点,它与整个空间能轻松搭配,又能为你收纳分门别类,不论两门还是三门,趟门设计总能为你省心省力,没有最好的衣柜,只有更好的帮你收纳。下面两款衣柜虽称不上个性时尚,但是就价格、材质、外观、功能上来说,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选择它,寒冬收纳轻轻松松。

  【现代简约三门衣柜】

现代简约趟门衣柜 寒冬收纳不犯愁

  衣柜内挂杆选用优质实木,经防虫防潮处理,承重力更强,柜体背板上留有透气孔设计,让闷热的衣柜也来透透气吧!高密度纤维板配上三聚氰胺饰面,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表面耐磨、耐腐蚀,是现代家居生活中一种更环保健康的免漆装饰效果。

现代简约趟门衣柜 寒冬收纳不犯愁

  简约中带有时尚的元素,稳定大方,流利的线条细腻如丝取自然形态略加修整的点缀,天然成趣质朴远古而又前卫的设计,突显灵性的空间感。

  【现代简约双门衣柜】

现代简约趟门衣柜 寒冬收纳不犯愁

  温馨实用的柜子,没有惊鸿一瞥的线条,却具有内敛平静的功能,一进家门就会体会到衣柜的细心周到,带来轻松愉悦的居家生活;整体设计以注重实用为主,兼具美观耐用的特点,超大的内部储物设计科学合理的空间划分,方便分类收藏。

现代简约趟门衣柜 寒冬收纳不犯愁

  立体感极强的斜边凹凸型拉手设计,不仅突显了产品的大气美观且安全实用,抛弃了旧时拉手影响整体的尴尬设计,迎来了家居生活新的时代;推拉门滑轨采用优质钢制五金,推拉安全顺畅,推拉门设计更好的节省了空间,同时美观优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