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齐齐整整过新年 餐桌椅摆出温馨团年饭

icon 2015-01-06 08:59:07
icon 0

  掐掐手指算一算,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在外的人忙着抢票希望能赶在除夕之前回家,家里的老人盼着儿孙归来一家团圆。一顿除夕夜的团年饭,凝聚了父母对孩子的爱意、儿孙对长辈的尊敬,一年之中也可能只有这一天能够一家人齐齐整整地坐下吃顿团圆饭。一套餐桌椅,就承载了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一顿晚饭。

  根据房屋面积选餐桌椅

齐齐整整过新年 餐桌椅摆出温馨团年饭

  不管家中有无专门的用餐区域,首先要确定房屋内能占用的用餐空间的最大面积。

  如果房屋面积很大,有独立的餐厅,可选择较为厚重的餐桌椅以配合整体空间;如果餐厅面积有限,就餐人数不确定,可选择伸缩式餐桌,当用餐人数增加时便将餐桌的活动板打开。

  根据家装风格选餐桌椅

齐齐整整过新年 餐桌椅摆出温馨团年饭

  除了房屋面积,餐桌椅也要根据整体的家装风格来选择。

  居室如果是豪华型装修的,则餐桌应选择相应款式,如古典气派的欧式风格;如果居室风格强调简洁,则可考虑简洁大方的玻璃台面款式;中式装修则选择更具中式意韵的实木餐桌。

  根据家居氛围选餐桌椅

齐齐整整过新年 餐桌椅摆出温馨团年饭

  餐桌的形状对家居的氛围有一些影响。

  长方形的餐桌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圆形餐桌感觉融洽,不规则形状的桌面更适合年轻夫妻,还有更为灵活的可折叠餐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