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家居与恒大签约300亿大单

icon 2015-01-03 08:59:32
icon 0

摘要:12月30日,海尔集团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家电、 家居 、金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海尔集团轮值总裁周云杰和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拟定,2015-2017年度总体战略合作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

  12月30日,海尔集团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家电、 家居 、金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海尔集团轮值总裁周云杰和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拟定,2015-2017年度总体战略合作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

海尔家居与恒大签约300亿大单

  合作由来已久 共同打造一站式 家居 生活解决方案

  恒大地产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最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建筑面积最多的房地产企业,现已在全国1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房地产项目300多个。海尔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融合通路商,在智能 家居 集成、智能家电等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双方强强联手形成双赢的局面。

  据了解,从2007年双方已经就厨房、洁具、木作收纳、装饰施工、家用电器、金融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规模迅速从1亿开始一直扩大至15亿。2014年合作规模更是接近20亿人民币。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恒大地产对海尔 家居 的认可和肯定。双方将本着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的核心能力,推动在 家居 、金融、房地产开发建设等方面的业务提升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安全、个性舒适的一站式 家居 生活解决方案。

  携手有住网 推动在线 家装 家居 行业发展

  签订3年300亿的协议后,海尔 家居 与恒大地产的合作,将推动材料采购平台化和装饰行业电商化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今年7月,隶属于海尔旗下、直接面向互联网的全新品牌“有住网”正式上线,旨在成为专业、高效的材料采购线上开放平台,并推出旗下第一款面向 家装 用户的标准化产品“百变加”,为刚需住房人群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在线装修解决方案。

  有住网汇聚了从 家装 到家饰,从地产商到材料供应商,从设计施工团队到售后服务团队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具备标准化、模块化的标施工。在此基础上,海尔 家居 与有住网携手建立的一些严苛的 家居 标准,如装修过程中不产生废料(环保、节省成本)、甲醛等有毒气体严格执行国际要求等,在300亿订单的臂助下,将极大的推动在线 家装 家居 行业的发展。

  强强联手 消费者 家居 生活更智慧更惬意

  在互联网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推动下,海尔建立了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成为“智慧家庭”平台的领导者,其涵盖的意义已不仅仅局限于家庭,而更延伸至社区甚至是城市,它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更是一种全新的产业模式。这一点与恒大倡导的 家居 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战略合作可以把“智慧家庭”进一步拓展到整个社区,为用户打造一种“在家,世界触手可及;在外,家庭近在咫尺”的生活境界,这将全面推动智慧家庭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互联网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海尔集团依托遍布全国的物流网、服务网、营销网以及虚网的“四网”优势,实现了产品和用户之间的零距离。在用户体验方面,海尔集团为消费者打造了从产品选购、下单、送货上门到售后服务的一整套的全流程用户服务保障系统,其推出的“按约送达、送装一体”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最认可的家用大件网购标配。此后,海尔 家居 将让恒大地产的用户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完善的全流程用户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与恒大地产签订300亿的大单,意味着海尔 家居 携手有住网开拓了在线 家居 家装 行业一片蓝海,或将改变传统 家居 家装 市场格局。而海尔 家居 与恒大地产通过整合资源,可以全面升级住宅产业化,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的个性生活解决方案。双方的强强合作,是一种趋势,更是必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