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冬季想要好睡眠 卧室窗帘不可忽视

icon 2014-12-31 09:25:57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日,想要享受好睡眠,不仅要选购合适的棉被,卧室的窗帘的选择也是不可忽视的。小编为你推荐12招卧室窗帘使用技巧,让你的卧室美观又舒适,伴你轻松度过一个美好的冬季。

  寒冷的冬日,想要享受好睡眠,不仅要选购合适的棉被,卧室的窗帘的选择也是不可忽视的。小编为你推荐12招卧室窗帘使用技巧,让你的卧室美观又舒适,伴你轻松度过一个美好的冬季。

冬季想要好睡眠 卧室窗帘不可忽视

  云纹框架窗帘和流线型的罗马百叶

  宁静主卧里灰色系的墙壁,手绘同色系渐变条纹图案,刚性线条的矩形窗户被装饰成了柔和的扇形檐口,这个窗户的处理手法很女性化,它不夸张地装饰了眺望世界的窗户。白色的木百叶确保了主人的私密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