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杨邦胜大师论坛

icon 2016-06-02 17:23:41
icon 0

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杨邦胜大师论坛

  杨邦胜老师主讲的课题是“精品酒店 - 无法替代的独特性”。 通过分享众多精品酒店案例,杨邦胜老师提出酒店设计要结合当地历史、文化塑造差异化气质,挖掘独特性。

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杨邦胜大师论坛

  互动环节,设计师们纷纷踊跃提问,杨邦胜老师耐心地与大家交流。他建议设计师既要天马行空又要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向竞争对手学习,走出国门学习西方优秀的设计理念,提升自己。在中西设计融合方面,杨邦胜老师主张要坚守自己民族的东西,用国际化去演绎和表达,找到自己独特的定位和差异。

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杨邦胜大师论坛 

山西文化博大精深,互动环节末尾,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为大家呈现了山西古老砖雕的艺术魅影。

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杨邦胜大师论坛

嘉宾、各地市设计师代表与杨邦胜老师合影

  大师论坛是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与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联合打造并持续推广的大型设计师活动。旨在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前来开展讲座,传播设计经典,共叙设计心得,为山西省本土设计师搭建与设计大师互动交流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2016年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将举办众多设计类活动,其中包括大师论坛、名师堂、山西设计名师行、中国行、第二届居然顶层杯室内设计大奖赛以及与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合作的国内游学、出国游学等活动,为山西省设计师提供多种学习和提升的机会。2016年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将全面在省内各地市开始筹建工作,目前,居然之家大同、临汾、长治等各地市分店的顶层设计中心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建,相信在不久的时间里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定会遍布三晋大地。居然顶层(山西)设计中心必将被打造成为山西设计界交流思想、沟通创意、传承文化的魅力平台和引领室内设计潮流的风向标!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