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

icon 2015-11-20 10:23:54
icon 0

  近日,海尔旗下日日顺乐家“农特产直卖平台”正式上线,成为快递柜行业首个农特产直卖平台。依托日日顺乐家快递柜在全国入驻8000社区的优势条件,乐家农特产直卖平台堪称“价值链最短的电商平台”,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买遍全国农特产品。双十一“初战告捷”,轻松实现107万的销售业绩,以强劲姿态进入了社区电商领域。

  推出专业农特买手  搭建“产地到用户”优质供应链

  作为农特产直销平台,产品正不正宗、质量过不过硬可以说是检验平台实力的“第一真理”,如果没有极富经验的专业人才,很难百分百做到辨别农特产品真伪。对此,日日顺乐家采取“众筹众包”抢入模式,由覆盖全国各地的服务商担当“专业农特买手”,发挥本土优势,让当地服务商推荐当地的优质农特产,确保乐家直卖平台上所提供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原产地精挑细选的上等佳品。

  不过,北方的枣,南方的橘,大江南北的特产“个性鲜明”,检验机制也各有不同。为了满足不同特产的质检需求,乐家农特产直卖平台在青岛总部及全国各中心专门设置了产品检测部门,并与各地专业质检团队合作,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日日顺上线快递柜行业唯一“农特产直卖平台”

  双十一期间,经过乐家专业农特买手甄选的农特产品多达百余种,全部通过原产地直采直供,从东方的人参、鹿茸到南方的琼中绿橙,从大西北的内蒙牛肉干到东部海鲜特产干货,不仅网罗南北特色,而且让消费者以原产地价格买到正宗特产,比如潍县喝牛奶的萝卜,采用特殊栽培方式,健康环保,鲜脆可口,一经上架就收到热捧,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条精品农特产绿色通道。

  全流程智能服务  打造“最后100米”舒心体验

  一个成功的电商平台,背后的服务体验是赢得口碑的关键。自上线以来,日日顺乐家的服务优势便彰显无遗,与全国三大快递商结成战略联盟,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快速配送服务,尤其在双十一期间,为了杜绝订单“爆仓”引发的发货障碍,乐家整合9万辆日日顺星级服务车随时待命,做到即时发货,限时送达,充分发挥了日日顺物流体系的极速优势。

  不仅如此,乐家还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强互动的交互平台,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APP或微信和商家进行实时交流,另一方面也能即时获取乐家全国试吃团队发布的产品体验。同时得益于日日顺乐家快递柜在全国社区的迅速普及,极大提升了乐家农特产直卖平台“最后100米”的服务体验,从原产地第一时间配送到家的农特产品,无需用户专门在家等候收取,只要凭手机上的取件码,就能随时开柜收取,更准确的智能配送也是乐家农特产直卖平台受到用户认可的重要因素。

  在日日顺乐家众筹众包、共创共赢生态圈的打造下,乐家农特产品直卖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建立了一支从产品筛选、质检、咨询到物流、售后的强大服务团队,坚持为用户提供“正宗、质优、品多、价惠、便利、放心”的全流程体验,让精品农特产从产地到餐桌只有手机上的一键之遥,迅速成为社区老百姓首选的农特产品网购平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