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登上联合国!怎么回事?

icon 2015-11-03 13:55:34
icon 0

  北京时间10月30日,第十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暨十周年庆典在联合国召开,在本届论坛上,联合国环保署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教科文委员会委员方康宁先生向非盟捐助二十台海尔阿里教育电视,以支援第三世界幼儿教育事业,并现场展示了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的功能特色,获得联合国世界和平联盟秘书长泰吉•哈马德的高度赞扬。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登上联合国!怎么回事?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究竟是怎样一款电视?缘何登上联合国,走进大非洲?

方康宁委员之所以在众多的电视企业中选择了捐助海尔阿里教育电视,主要是因为该产品硬件上能够在硬件层面实现不断的迭代升级、软件层面可以实现用户体验增值。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登上联合国!怎么回事?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是由海尔、阿里巴巴和中幼国际教育三家公司,结合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模式,合作开发的“4K3D优质幼教内容”与智能家电融合的教育电视产品。该产品主打教育、娱乐、影视三大生态圈,重点专注幼儿教育事业,关注0-6岁的儿童教育问题。

  寓教于乐,启迪智慧

中幼国际为该产品独家提供AR魔库,覆盖艺术、科学、语言、安全、社交、健康等六大方面,采用最先进的AR数字虚拟现实技术,画质清晰不闪烁,让孩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各种场景。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登上联合国!怎么回事?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提供了丰富教育内容,小脑瓜智慧屋包含文明礼仪、科学探索、语言表达等七个方面,让孩子在游戏互动中学到更多生活常识;汉堡屋等功能模块极大提高孩子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中幼教育整合北师大幼教名师资源,通过 YOYO儿童乐园让孩子在家就能听到名师在线授课,而且还能实时提问互动。

  回家就能轻松看4K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登上联合国!怎么回事?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通过64G大存储和高速智能推送,每年为用户提供数百部4K和蓝光影片,用户不用上网找种子、不用复杂地操作,也能轻松在家看4K。

  家联网让沟通无限制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登上联合国!怎么回事?

  通过家联网核心技术DCO双音频,海尔阿里教育电视能同时发出两个声音,未来可实现边看动画边聊天,或者边玩游戏边聊天;同时提供天籁K歌功能,异地的亲朋可登陆云端K歌房一起唱卡拉OK,成为家庭成员情感连接和沟通的重要纽带。

  海尔阿里教育电视带来的不单是更好的教育资源,还有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整合资源和家庭娱乐新体验,一系列的功能创新整合了行业最大的生态圈,让用户便捷享受最炫酷科技带来的家庭娱乐生活,也是海尔电视在众多的品牌中被消费者喜爱的关键所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