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又到一年开学季 挑选儿童家具注意事项

icon 2015-08-28 09:27:25
icon 0

摘要:随着时间即将步入九月,这也意味着暑期生活将要结束。开学之际,不少家长们会考虑为家中的儿童房添置几件漂亮的新家具,这样既能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也能缓解他们对暑假生活不舍的情绪。

又到一年开学季 挑选儿童家具注意事项

  湘潭房产网8月27日讯    随着时间即将步入九月,这也意味着暑期生活将要结束。开学之际,不少家长们会考虑为家中的儿童房添置几件漂亮的新家具,这样既能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也能缓解他们对暑假生活不舍的情绪。

  不过,近年来国内儿童家具品牌鱼龙混杂,质量问题频现,家长若未做足功课,走进商场或网购便很容易迷失方向。下面,湘潭365房产网小编就为各位家长朋友们支招,在选择儿童家具时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呢?

  一、选择知名品牌

  要尽可能的选择正规的儿童家具品牌购买,儿童家具大品牌的家具产品有质量保证,而且售后服务相对比较完善,在产品风格系列上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特点等进行挑选,给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世界。

  二、考虑安全性能

  近年来,儿童家具危害事件频繁发生,这也提醒着家长对选购儿童家具时需多留心,专家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儿童家具时要注意,儿童家居须具备防夹手、防碎玻璃、防碰撞功能,产品不应有危险突出物,如果存在危险突出物,则应该加上保护罩。

  三、材质要环保

  此外,还要注意材质的选择,选购时特别要闻气味,如果使人流眼泪、打喷嚏,说明家具的甲醛释放量比较高,可能有问题,尽可能选择甲醛释放量较低的产品。儿童健康不容忽视,尤其是对生活环境中所使用的家具更是要提高防备,以免危害孩子健康,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