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秋季金属家居的维护保养法

icon 2015-08-27 09:23:17
icon 0

摘要:可防其延展扩大。如已有生锈处,可用棉丝或毛刷蘸机油涂在锈处,片刻后再往复擦拭,到锈迹清除为止,万万不可用砂纸打磨。平时不用的镀铬家具可在镀铬层上涂一层防锈剂,放在干燥处。

  可防其延展扩大。如已有生锈处,可用棉丝或毛刷蘸机油涂在锈处,片刻后再往复擦拭,到锈迹清除为止,万万不可用砂纸打磨。平时不用的镀铬家具可在镀铬层上涂一层防锈剂,放在干燥处。

秋季金属家居的维护保养法

  镀钛家具

  真正的优质镀钛家具固然不会生锈,但最好还是少同水接触,经常用干棉丝或细布擦一擦,以保持光亮和美观。

  喷塑家具

  喷塑家具如出现污渍,可用湿棉布擦净后再用干棉布擦干,注意不要留存水分。

  使用中应注意的要点

  无论哪种涂装的金属家具,挪动时都要轻拿轻放,避免磕碰;都要避免触及硬金属件,如水果刀、钥匙等,以免造成划伤。折叠时不要过猛,保证折叠部分不受损。

  实际上,夏季家具的材质最常见的还有木材、铁塑、藤、竹等。木质的家具自不用说,大家都很熟悉;铁质家具不但视觉上有清凉的效果,摸起来也感觉冰冰凉凉的,实在是夏季的最佳感觉;藤竹家具更是清新自然、朴素幽雅、清凉宜人,最适合夏季使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