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必知的环保家居生活常识

icon 2015-08-27 09:10:14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环保生活?当然不仅仅是选择一些所谓的环保材料就够了,还有一些室内空气质量的环保检测等,也是要注意到的,那从装修到入住新房前,要了解哪些基本的家居环保生活常识呢?

  什么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环保生活?当然不仅仅是选择一些所谓的环保材料就够了,还有一些室内空气质量的环保检测等,也是要注意到的,那从装修到入住新房前,要了解哪些基本的家居环保生活常识呢?

装修必知的环保家居生活常识

  1、选择材料要慎重

  购买装修材料时,一定要向商家索取权威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在购买家具时应与商家签订保证购置的家具不会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的合同。选用花岗石、瓷砖等最好在装修前请检测部门进行检测。

  2、新装修不要急于入住

  通风二至三个月后再入住为好;已经入住的家庭,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

  3、验收空气质量

  不仅把装修后的室内空气质量纳入了整个装饰工程竣工质量验收当中,并做出了在装修完工后请正规的室内环境检测部门进行室内环境检测的承诺。

  4、养花

  如长春藤和铁树可以吸收苯,万年青和雏菊可以吸收三氯乙烯,吊兰、芦荟、虎尾兰可以吸收甲醛等。但以下这些花不宜放在居室中:兰花、紫荆花、含羞草、月季、百合、夜来香、夹竹桃、松柏、洋绣球、郁金香、黄杜鹃。

  5、专家咨询

  装修前应向室内环境专家咨询,以便掌握一些必要的环保家庭装修常识,入住前应该委托室内环境检测部门进行室内空气检测,在确保没有室内空气污染后在入住。

  6、专业机构检测验收

  选择室内环境检测单位要慎重。要选择有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业务资格,检测仪器,检测实验室有国家计量监督部门所认证的检测单位来进行检测。

  佰佰提醒

  环保家居生活的构建,需要兼顾到各个方面,对待初次装修房屋的朋友,更是得提前学一些环保家居生活常识,这样才能规划好每一个装修步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