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买儿童家具勿贪颜色鲜艳 有害物质比浅色家具多

icon 2014-09-13 09:58:10
icon 0

买儿童家具勿贪颜色鲜艳 有害物质比浅色家具多

  购买颜色鲜艳的儿童家具可能含有害物质更多。日前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提示购买儿童家具要做到以下几个注意:

  一要注意适用年龄段标识。根据孩子年龄的不同阶段,儿童家具的功能也要各不相同,家长选购时要注意。

  二要注意结构安全。在监督过程中,市消协工作人员发现以下问题:在离地面高度或儿童站立面高度160厘米以下的区域外,使用玻璃部件;抽屉、键盘托等推拉件没有防拉脱装置;160厘米以下位置,没有经过了倒圆或倒角处理;要注意购买有防拉脱装置的书桌、床头柜等,防止儿童意外拉脱造成伤害;要注意不要购买尖角的家具,防止儿童跌倒,碰伤;此外购买时一定要看家具内部有无通风口,透气性好不好。

  三要注意选择颜色。鲜艳的儿童家具,有害物质含量会比颜色浅的高出很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