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改变传统发展模式 走出儿童家居发展困境

icon 2015-06-09 09:32:09
icon 0

摘要:改变传统发展模式 走出儿童家居发展困境

  近年来,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亲子节目的热播,让孩子再一次受到热切关注。所有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健康成长,所以对于他们的居住环境特别在意。选购家居通常选用环保健康的产品,因此让儿童市场再次成为家居市场最受关注的一类产品。

改变传统发展模式 走出儿童家居发展困境

  改变传统发展模式 走出儿童家居发展困境

  儿童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

  从最近几年家居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儿童产品是家居业中发展速度最快的门类之一。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16岁以下儿童有3亿多,约占全国人口的四分之一,74%的城市少年儿童拥有自己的房间,这无异于一座尚待开采的金矿。

  儿童市场撞脸事件频发生

  儿童市场是家居行业发展的一大热门,其也为其带来了丰厚的利润,然而,随着儿童市场的市场普及率越来越广,其千篇一律的外观也日渐引人注意。儿童市场撞脸事件愈发频繁,长期下去,势必会使得消费者对儿童市场的热情大幅度降低,让好不容易开辟出的新市场迅速衰弱。

  突破原有发展模式的桎梏

  儿童市场撞脸无疑是家居行业长期存在的同质化问题的一种映射。很显然,纵使儿童市场市场属于新兴的家居市场,但所采用的模式仍然是原来的模式,儿童市场产业等于是穿着新衣走老路。倘若儿童市场撞脸现象愈发频繁,长期下去,势必会使得消费者对儿童市场的热情大幅度降低,让好不容易开辟出的新市场迅速衰弱。

  儿童市场产业作为新兴的产业却仍然逃离不了旧市场弊端的侵扰,儿童市场产业的布局也没有比原来市场更为规范。儿童市场日后的发展必然会有更多的坎坷。可以说,家居企业想根除同质化这一顽疾必要经受切肤之痛,放弃原有的发展模式。因为唯有改变运营模式及思维才能改变此现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