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个智能家居指数分级基金即将发行

icon 2015-06-09 09:08:16
icon 0

摘要:随着国务院正式发布“中国版工业4.0”的《中国制造2025》,以网络化和智能化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产业站上“风口”。

  随着国务院正式发布“中国版工业4.0”的《中国制造2025》,以网络化和智能化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产业站上“风口”。

  记者了解到,市场首只智能家居主题的指数分级基金—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基金(165524)将于6月8-19日正式在中国银行等银行和券商渠道发行。市场将迎来首只智能家居分级B—智能B(150312),届时投资者可以利用智能B这一低门槛杠杆工具,分享智能家居产业的大成长机会。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中证智能家居指数今年以来涨幅高达135.19%,而自2012年6月29日指数基期以来,中证智能家居指数上涨了408.0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