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故事】张阿庆:一个退伍军人的10年家具路

icon 2015-06-08 17:26:25
icon 0

摘要:没有人天生就成功,是他们的专注、坚持和不懈追求,让居然之家与众不同

  没有人天生就成功

  是他们的专注、坚持和不懈追求

  让居然之家与众不同


  每个品牌都有与众不同的成长故事

  转眼,居然之家入驻山西已10年,

  细数他们在家居建材行业摸爬滚打之路

  原来早已不止10年


  请听他们在诉说

【居然故事】张阿庆:一个退伍军人的10年家具路

 访谈嘉宾:

  帝标沙发/弗莱帝斯软床 总经理 张阿庆

  对编辑来说,身为家具商的张总好像并不是那种乍一听就很有意思的采访对象。因为在居然之家,建材商偏“动”,而家具商偏“静”。而且张总的性格平稳、谨慎、笃定,像锚一样,那么如何去描述一个锚的内在张力?

【居然故事】张阿庆:一个退伍军人的10年家具路

  若不是张总侃侃而谈,无论如何也看不出在家具行业摸爬滚打10年的他竟是军人出身。或许是沿袭了军人的特质,和张总整个采访过程很顺畅,少了些官方,多了些真诚。

  弗莱帝斯软床位于软体区西北角,一直以来很“低调”,自帝标沙发开业之后,西北区更加热闹起来。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开始了今天的访谈。

 小编:当兵之后为什么会选择家具行业?

  刚退伍的两年,其实是处于一个事业迷茫期。最开始接触家具行业,是跟着一位南方老板做家具;那会儿主要是靠力气干活,由于有当兵的优势,干活快质量也高;所以基本上一人承揽销售、搬运、安装等多项工作,比别人挣得也相对多点。

 小编:对于做这些最基础的工作有何看法?

  回想起这些经历,会感觉到一些清苦,但也为刚入这一行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小编:简单介绍一下10年的经历

  在10年里,并没有想象中的一帆风顺。有过失败的经历,也有过撤店的空窗期。直到2009年,才正式接手弗莱帝斯软床直到现在,见证了家具行业由当初的市场混乱到逐渐正规的过程,也看得见自己在10年里的蜕变!

  小编:目前如何看待家具市场?

  随着近些年竞争压力变大,家具销售也随之面临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但同时对家具经销商们的运营能力是一个大考验。让市场不断鞭策自己成长,更要求自己去不断“动”起来,去“折腾”,让整个营销思路活起来!

  小编:面对一个不太看好的市场前景,如何应对?

  第一步:整合资源,拉伸品牌线。今年年初帝标沙发的开业就是较好的例子,沙发和软床品牌搭配,对提升客流有很大帮助。

  第二步:在营销上要“动”起来,打破家具商都偏“静”的瓶颈。

  小编:对于喜临门和居然之家的联姻,有什么看法?

  身为一个家具商我觉得最关注的问题还是“租金”,稳定晋城南部商圈的客流是好事,租金问题还是希望可以尽快落实下来。

【居然故事】张阿庆:一个退伍军人的10年家具路

  没有人天生万能

  每个人都在成长的路上披荆斩棘让自己逐渐变得万能

  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已10年,

  他们在家居建材行业之路也会走过更多的十年

  加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