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外家具品牌如何融入国内家具市场

icon 2015-05-16 11:22:06
icon 0

摘要: 2015年,可能对国外企业和国外品牌来说能更容易地融入国内家具市场的氛围,以品质和服务来赢得市场,毕竟是大品牌,丰富的经验,质量和品质都是值得信赖的,这一点一定要充满信心。

  我国的家具消费市场潜力巨大,许多国外的家具企业纷纷来战,但也面临着不小的困境,主要原因在于中国的家具市场不是消费者主导,而是政策主导。比如,最早的买房造成需求,后来房地产的发展,造成了一批家具企业的发展,现在需求满足到一定程度饱和之后,就要求国外家具企业进行有效的转型,而这种转型对于国外家具品牌来说是转型不了的,这些国外品牌在国际市场无论是占有率还是口碑、营销都是比较成熟的,在这种成熟的模式下,依照发展惯性在前进,转型的代价可能太大,所以改变很难。

  中国是满足全球市场的,对这些国外家具企业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跟着中国市场多次转型,这种情况对外国企业几乎做不到,所以这十五年好多国外家具品牌就被淘汰掉了。因为转型成本太高,这并不是说企业的产品不行,而是家具市场的环境的变化。还有国外企业的最大问题就是复制品的斗争,复制品一直都在价格上做文章,很多家具企业肯定经受不了价格的打击,就慢慢退出逃离市场,最终消失掉了。其次是市场人气以及跟进市场的节奏,企业只有适应这样的节奏,才能生存。据了解,最近十几年,国外独立的家具品牌在中国存活下来真的没几个。这种国外家具企业水土不服的现象可能在今后会少一点,相对好活一点,因为经济的转型和生产都相对较为缓慢了,所以像这种五年一转型的变化相对较少,外企可能会相对好活一点。因为随着80后的崛起,产品的质量越来越受重视,如果产品够硬,他们就很容易选择。

  2015年,可能对国外企业和国外品牌来说能更容易地融入国内家具市场的氛围,以品质和服务来赢得市场,毕竟是大品牌,丰富的经验,质量和品质都是值得信赖的,这一点一定要充满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