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星家电全国巡回品鉴在京启程

icon 2015-05-16 09:24:51
icon 0

摘要:三星电子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启用“敞开式家居”,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

本报讯 (记者晨阳)以“敞开智能家居,适享轻松生活”为主题,三星生活家电全国巡回品鉴会于5月12日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拉开帷幕。三星展出了包括空气净化器、冰箱、洗衣机、智能机器人吸尘器、家用中央空调和智能门锁在内的全系生活家电旗舰新品。

本次品鉴三星展现其“敞开式家居”概念。通过将多媒体互动、家庭场景以及产品陈列相结合,三星“敞开式家居”不仅给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家电购物体验,还增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

据悉,三星电子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启用“敞开式家居”,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