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26-3.29海尔&国美会员超级购!年度会员专享!

icon 2015-03-20 17:25:39
icon 0

  黑色星期伍过去了,没有抢购到心仪商品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据悉,近日国美会员与海尔强强联手将于3月26日-3月29日开展一年一度的双方联合会员超级购,为会员带来一场缤纷盛宴。

3.26-3.29海尔&国美会员超级购!年度会员专享!

  此次活动经过双方多次磋商,全面整合资源优势,致力满足消费者的商品、价格及服务多方需求。尤 以在价格竞争上的优势,以时下热点微信抢红包游戏互动形式,集中“开仓“发放327元会员会员权益红包! 目前,国美和海尔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已开通抢红 包游戏大战,还未出手的国美或海尔会员可通过关注双方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加入红包大战中,一试手气。此外针对有套购需求的会员,国美&海尔会员还推 出了套购送积分活动,会员最高可享受到价值千元的联合会员积分返还。

  承以“服务为先”经营理念及对保障消费权益的一贯重视,国美&海尔会员开创服务先河,赠出千元免费服务大礼,会员可享受空调、厨电、洗衣机免费体检、清洗、维修甚至换机的不同专属服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